Dr.x的优等生溪溪🎈

难受的时候 复发的时候 经常有人和我说 一切都过去了

我哭着又笑他们 没经历什么的人 风轻云淡的样子

让我羡慕

被认为是足够高傲的人 目空一切 满脸平静与疏离 熟练地拉开弓弦 对准镜子里心脏的方向 没有感知 即没有痛苦

回头看曾经的日志 一鼓少年愁的可爱劲儿 儿时的朋友说更喜欢现在的文字 和以前的我

快乐的时候顾不及想这些 黑暗袭来 思想变得敏感和湿润 不负责任地想如果当初没有挺过来 现在会不会更轻松 想真的会有另一个世界 像一个中二病

曾把生活喻成音盘上的凹槽 我跳出自己的凹槽 三年后回来 沾染了苦味 拖出一道低沉的和弦

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啊 这样怎么行呢 有些事情怎么就过去了呢 施暴者活的很好 因为把苦痛丢给了陌生人

有疤还没完全愈合 我揭 人人说我做作 不揭 人人说我逃避

我哭着笑了 抬起头 回答 你们说的对 一切都过去啦

攥着锋利碎片的手 瑟瑟发抖

评论

热度(1)